🌹🌹領袖俱樂部的黃詩婷玫瑰大師分享以下心得,共勉之👇
 
😍我是詩婷,或許你還不認識我,在全職艾多美3年半,目前是玫瑰大師,很榮幸2018/4月也也成為艾多美領袖俱樂部20名成員之一。我知道這是最真實與紮實的發展。
 
在我經營初期,沒有全職夥伴,家人也不懂我到底為何要選擇非朝九晚五的工作,甚至媽媽到現在還覺得是老鼠會😁😁但是我非常清楚這是一個巨大的市場。所以一路堅持下來是為了證明我的選擇。在我全職11個月時上鑽石大師,很多人問我經營艾多美的訣竅。
 
🎯我說它是我遇過最簡單的工作,不用推銷,不管金流,物流,客訴,網路雲端賣場,行動店鋪、時間自由不打卡、不用績效沒責任額。
我只幫朋友辦一張50元的賣場會員卡,讓朋友買到物美價廉,天然,環保無毒的商品。不賺朋友一塊錢。當我心態自在~分享就自在。所以【第一個關鍵是自己的心】。
 
🎯我沒雙軌經驗,沒上線資源,沒上線給PV,所以我無所求,因為也不會有。所以我學習獨立,也開始建立團隊系統,從進系統,問前輩,上網查,買書籍,同業交流,參加商務會議,讓自己不斷提升經驗值,當我溝通多了無形也更能洞悉人性,悄悄抓到成功心理學的要領與精隨。初期邊做邊摸索邊調整。我不聰明但是非常認真與熱愛我的選擇,我知道能力是可以累績的,當然推薦容易也是因為自信,自信是因為專業。而專業是不停學習而來。所以【第二個關鍵是學習】。
 
🎯初期做艾多美壓力很大,因為付出與收入不成正比,但我知道架構自動領錢系統絕對是需要時間,唯一能調整是我的推薦量,我從微信大量開發,逢人就說,量大定江山。每天安排4-6個case,拉行李掃街拜訪店家,目標最少簽3個,當週安排隔週行程,每天都好充實,當中也認識很多各行各業的菁英。所以我上銷售大師時只有過年那週期沒合格,也算上銷售就成為自動銷售。但是您不用像我一樣一直開發,當您組織有人時,延伸比開發更重要,跟進與售後服務才能讓會員自動回購,建立信賴感,會員才會介紹朋友給你。【第三個關鍵是時間的比例分配與行程規劃】。
 
🎯我也曾是直銷白紙,從10多年的電子業轉到直銷是個大挑戰,歸零學習,聽話照做,學習一些基本功,從不會陌生開發到現在隨處都能開發也是大突破,因為我有強大的動力驅使自己願意改變。沒有人天生愛做直銷,但我睹它能改變我的人生。沒試過永遠不知道自己的極限,做著做著就漸漸變成了我的力量,想退縮時,告訴自己:『做了肯定會有收穫』,去試就對了,那怕失敗都是最好的經驗。成功不就是經歷無數次的失敗嗎!調整而已嘛! 「改變自我」始於心態,堅持還要加上行動,自我改變越快成功就越快,改變越大成功就越大。工具已幫各位準備,如果您還不知如何把握,在艾多美真的會很辛苦。所以【第四個關鍵是改變和行動】。
 
🎯或許你也常常聽到這句分享:『成功的道路並不擁擠?!』
人要放棄很容易,何況是艾多美,因為才50元,因為你還有退路,因為你沒有充分瞭解艾多美,因為別家賺比較快…因為..,放棄的人總會幫自己找藉口。如何讓心中的天使戰勝惡魔?!
請找出會讓你堅持做艾多美的動力,莫忘初衷,別給自己退路,動力就會帶你達到目標!在此之前需要做目標設定。
別人的故事只能感動你一下子,唯有自己的故事才能感動一輩子。
所以【第五個關鍵是目標與動力】。
 
💯複製的事業很簡單也很複雜,問問自己
✅你以身作則了嗎?!
✅天天艾多美了嗎?!
✅你是正向的人嗎?!
✅心態歸零了嗎?!
✅有進系統學習嗎?
✅團隊溝通頻繁嗎?
✅找到焦點夥伴了嗎?
✅時間分配與規劃是否有效益?
✅跟進是否落實?!
 
💡人生就像登山,很多時候,遙看目標,似乎高不可攀,其實每向前一步,我們也就距離目標更近一步。每個人不管多平凡,只要真誠付出努力,都能夠到達比想像更高的高度。重要的是行動,認訂目標之後,腳踏實地向前,每一步,都是人生的新高度。最後送大家我很喜歡的一段話:『夢想就像蒲公英,你一氣呵成,它就會遍地開花』。持續的力量一定能讓各位在艾多美築夢、圓夢。共勉之!😊


如果您對艾多美事業有興趣。歡迎聯絡我
小蘋果 0975271280
LINE ID/手機:0975271280
微信:5660315
FB:黃亞萍
(因為會員眾多,會有擋信息的問題,
請多聯系幾次。如果都沒有回應,請直接手機留言,
最近在準備大陸市場中~~~歡迎你的加入)

arrow
arrow

    黃亞萍.網絡團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